老裴

愛好耽美小說嗑cp
目前沉迷
文野主太中
咒回惠右主五伏
目前擺爛大考中

⚠️雷宰右五悠

推文说明+公告(4/11新修)

•本人腐女一枚,爱好耽美小说


•文源基本上来自晋江,大多是主受文,题材不拘,我什么都看(有时也会看无cp和言情和同人,但主推原创耽美),所以有时也推非原耽的小说(不过真的很少)

P.s不是晋江的我会用tag


•推的文都是从我的文库里随机挑的,都是个人觉得好看的,有些文是很久以前看,有些时刚看完就推的,所以有些文因为年代久远,我介绍(剧透)又全凭印象可能会有些小出入,请见谅(灬º‿º灬)♡


•下面的介绍含有大量剧透(根本就是在写剧情大意),如果想保留惊喜的,不想被剧透糊脸的,看完文案和标签关键字后就不要往下翻了


•最近喜欢保存美好的句子,所以偶尔会在推文里放摘录,就当作提前看看文风喜不喜欢


•本人没有存车的习惯,如果作者删了我也没办法,不好意思啦(′▽`〃)


•我是个学渣,作文及格边缘的那种,所以介绍可能出现词不达意,语句顺序混乱的情况,请不要在意


•看推文时,若有图片的话建议先看文字再看图片


•因为老福特图片数量有限制,如果对摘句有兴趣的可以去我的萝卜书摘那里看



•建议蒙蔽我的推荐(小蓝手),因为我把小蓝手拿来当作阅读纪录(标记)在看


以上就先这样,有问题欢迎询问指出,请多多包容✌︎('ω'✌︎ 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