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裴

愛好耽美小說嗑cp
目前沉迷
文野主太中
咒回惠右主五伏
目前擺爛大考中

⚠️雷宰右五悠

公子他霁月光风 作者:雾十


祁和穿成了历史上有名的公子和,据记载,公子和美姿仪,神风清,堪称与世无争白月光。

皇帝爱他,将军爱他,丞相也爱他。

但只有他死了,这三位不世之材才能停止内斗,中兴大启。

为了大启仍能屹立于世界之巅,也为了空调手机和wifi,祁和觉得他很有必要牺牲一下,说不定就穿回去了呢。

一人血书,求一死。

_(:з」∠)_可惜,一直到这文完结,公子和都还健康的活着。

无心恋爱一心求死公子受X前期智障少年欢乐多后期狂犬神经思路广未来会变成异姓王攻

雷萌自选:

1.主受,苏爽甜。

2.攻既不是文案上的皇帝也不是将军更不是丞相,而是异军突起的异姓王,成长型攻。

3.本文纯属虚构,全文架空,不过娱人娱己,请勿对号入座。

内容标签: 穿越时空 甜文 朝堂之上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祁和,司徒器 ┃ 配角:皇帝,将军和丞相 ┃ 其它:

•攻是将军他弟,而将军和受是合作关系,没有感情线,王爷则是把受当有趣的玩物,而丞相师兄则是一心想给受找对象(算是喜欢受但他不行),太子以前是小可怜,受会对他父爱爆棚,但后来太子不太正常以后,受就觉得他神经病,最后两人和解但回不去

•最后攻受会和疯子王爷同归于尽,再穿回现代(攻身穿)

•受能看到回家倒计时,但时间不是一定的,会增加减少

•当今皇帝是女的,表面上是受的姨母,事实上是受的亲妈,太子和王姬都不是亲生的,受的渣爹是权势滔天的宰相,而女天子是傀儡皇帝

•受家族被灭是因为渣爹以为女天子和祁父有染

•闻家人都不是正常人,而且太子扮猪吃老虎的个性像妈

•请一定要仔细注意女天子这个角色,她在下一盘很大的棋,是个狼灭,她也是个人认为全书最出彩的角色,虽然在主角穿越前的历史上,评价负面,事实上历史上太子大部分作为都有他的影子

•攻为成长型,前期是中二晚期的纨袴,老爱和受对着干,后期形象高大但一遇到受就变癡汉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老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