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裴

愛好耽美小說嗑cp
目前沉迷
文野主太中
咒回惠右主五伏
目前擺爛大考中

⚠️雷宰右五悠

我们都特别同情那个男配[穿书] 作者:廿乱

自诩百分之百直男设定游戏主播袁湛,总能在众多以言情为主的剧情游戏中玩出耽美结局。一着不慎,穿越到一本现代耽美小说里,这本小说是他正在攻略的剧情游戏的原著——《我和我的十个前未婚夫》。


 在小说中,袁湛淇有个花名在外绿云罩顶的爸爸;一个花名在外浪荡无比连自家儿子老公都想勾搭的没节操妈妈。桃花眼柳叶眉细腰翘臀的袁湛淇一结婚被钉上“绝对会给老公戴绿帽子”的标签。丈夫不喜,家人不靠谱,面对勾引丈夫的各路人马,袁湛淇不停被扣上各种出轨帽子,最终落得个被他人陷害,丈夫误会,郁郁寡欢而亡的结局,大写的“悲剧”。


为了达成原主的愿望,袁湛必须让一直与主角白月光纠缠不休的阎璟西爱上自己。


袁湛:“……”


主角:袁湛VS阎璟西 同性可结婚背景,打脸,爽文,1VS1,HE。


内容标签: 打脸 穿书 爽文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袁湛、阎璟西 ┃ 配角:白月光,九个男配 ┃ 其它:爽文


劇透

袁湛就是原主,而且他才是最初的主角,而白月光原本只是一个活的很惨的背景板,还把攻当作光,只是在自杀前许愿,于是回到过去,被穿越者魂穿了,于是就有了文案的二周目,虽然攻有被穿越大神影响,但攻有察觉,事实上攻从头到尾只爱受一个,但二周目最后攻受都被白月光让人撞死了,然后胎穿到现代没有记忆又穿回书里,第三周目剧情开始


最后受从病房醒来发现是梦,而攻是他前男友,[我和我的十个前未婚夫]这本书是抄袭的,而主角把自己的现实生活带入梦里

但......那真的只是是一个单纯的梦嗎?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老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