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裴

愛好耽美小說嗑cp
目前沉迷
文野主太中
咒回惠右主五伏
目前擺爛大考中

⚠️雷宰右五悠

丧病大学 作者:颜凉雨

宋斐的大学生活没什么稀奇,上必修课,逃选修课,考四六级。 


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闹心的,就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学霸前男友—戚言。 


正所谓,唯EX与小人难养也,近则不逊远则怨。 


本以为大学生活就会这样平淡无奇地过去,直到那一天,某个被感染的同学冲进考场…… 丧尸病毒飞一样的蔓延,通讯全部中断,校园成了地狱。


 没有人知道外面的世界变成了什么样,也没有人知道该“困守待援”,还是“突出重围”。 


宋斐选择了后者,戚言倒成了战友。 没大杀四方的异能,没武林高手的体魄,他们只能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坚韧,在这个昔日最熟悉的校园里,为生存而战!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综上,这是一个念着念着大学就打起了丧尸的祖国花朵求生记。 


最普通的同学,最不普通的战斗,没异能,有欢脱,接地气,存希望。 吊儿郎当乐观学渣受 VS 外冷内热学霸攻,接地气的丧病大学求生记~\(≧▽≦)/~ 


内容标签: 欢喜冤家 末世  
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宋斐,戚言 ┃ 配角:王轻远,乔司奇,罗庚,周一律,林娣蕾,李璟煜,赵鹤,黄默,何之问,冯起白,傅熙元,吴洲,马维森,邝野 ┃ 其它: 


和一般末世文不同,大家都是普通人,沒有逆天的實力,全文殺傷力最大是是主角受的本地歌曲庫【超拉喪屍仇恨】,這篇文超級正能量,小夥伴們沙雕又暖心,內容歡脫勵志

【節錄1】

戚言已经打定主意实话实说,也就不再犹豫了:“我不想和你分手。”

  宋斐:“……”

  戚言:“而且本来你发微信说分手时我也没回。当时咱俩吵架,我让你冷静就是因为知道你一冲动做事就不过脑子,结果倒好,还不如跟你吵了,省得你回去自己想那些乱七八糟的。”

  宋斐:“……”

  戚言:“我承认以前逼你逼得有点凶,但你也确实太不上进。你大学里混了多少日子,到社会上就得吃多少苦,我是希望你好,你总觉得……算了,无所谓了,能不能活着出去都不知道,还到什么社会。现在正好,也不用学习了,咱俩以后都不会吵架了。”

  宋斐:“戚言。”

  戚言:“嗯?”

  宋斐:“你约我吃饭是要说什么?”

  戚言:“我不是刚说过,我想跟你复合。”

  宋斐:“我拒绝。”

  戚言:“……”

  

  两货架之隔。

  乔司奇:“你们听明白了吗?”

  周一律:“有点晕,是早就分手了还是现在才分手啊?”

  罗庚:“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原来求复合也可以怼着来吗?”

  林娣蕾:“所以他失败了。校园倾覆,丧尸遍野,爱情沉沦,很应景。”

  乔司奇:“可现在大敌当前,士气很重要啊,要不咱们劝劝?”

  周一律:“怎么劝?”

  

  五秒钟之后。

  乔司奇:“戚言——”

  戚言:“说!”

  乔司奇:“咱们现在这个情况,保命要紧,爱情的巨轮要沉就让它先沉吧——”

  戚言:“……”

【節錄2】

女孩的聲音裡透著恐懼,脆弱,還有最讓他倆害怕的,一絲決絕。

  傅熙元豁出去了,大吼:「它們不是進不來嗎!你不能沒被咬死先被嚇死啊——」

  女生也崩潰尖叫:「可是我堅持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——」

  馬維森:「你他媽還有個屋頂遮風擋雨,我倆在外面風吹雨淋的也沒說堅持不住啊!!!」

  女生:「可再堅持最後也會死為什麼還要遭這些罪——」

  傅熙元:「誰告訴你會死,國家救援馬上就來了,你要現在自殺才是傻逼!」

  女生:「你……說什麼?」

  馬維森:「他罵你傻逼。」

  傅熙元:「你語文課的句子主幹總結是數學老師教的嗎!!!」

【節錄3】

宋斐心裡一緊,連忙把最後一個趙鶴拽進來,繼而飛速按下關門鍵。

  然而門遲遲不關。

  走廊已有腳步聲漸近。

  宋斐急得想抓狂,七個小伙伴也全身緊繃近乎窒息,電梯終於有了反應!

  嘟嘟嘟——

  七個人虎軀一震,瞬間有了某種心靈感應,不約而同怒視趙鶴,眼珠子都要蹦出來那種!

  被瞪者來不及喊冤,也顧不上安靜了,憑借豐富經驗,於這千鈞一髮之際指點江山:「都他媽站分散一點,讓重力均勻!」

  七伙伴聞風而動,果斷四散開來。

  嘟嘟聲消失時,電梯間轉角出現第一個喪屍。

  不過它終究晚了一步,電梯門安穩合上,毫不留戀下行而去。

  下個小伙伴長舒口氣,靠著電梯壁後怕不已。

  趙鶴也一身冷汗。

  操,幸虧。

  ——超重,他是專業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老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