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裴

愛好耽美小說嗑cp
目前沉迷
文野主太中
咒回惠右主五伏
目前擺爛大考中

⚠️雷宰右五悠

穿成顶级流量后男主和反派成了我的迷弟 作者:易叶子

路天星意外穿书,倒霉的成了白月光炮灰。只要遇见女主就会被炒cp传绯闻,直到被利用完价值车祸去世。

  对此,路天星只能先下手为强,参加综艺节目公开相亲!

  路天星:“年龄大了急缺老伴,要求男,圈内人,长相必须好看谢谢。”

  粉丝:“???”


 

  消息一出来,就有人断定路天星这是在自毁星途,嫌粉太多了。

  可事实上……

  “啊啊啊星星冲啊!!这个男人也好看!!盘他!”

  “不,论帅气还是我家爱豆,你们就是绝配好吗!!”

  “明明星星一开始只跟我家爱豆玩的,你们这群小妖精居然勾引星星,哭了。”

  “一人血书,跪求星星开后宫!!”

  “……+10086!”


 

  路天星:“emmm我还是找个疼我的小迷弟安安稳稳过日子吧。”

  男主&反派:“我!迷弟!选我!”


 

内容标签: 娱乐圈 系统 甜文 穿书 


 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路天星,樊云璟 ┃

剧透

男主攻【樊云璟】才是真正穿書,外加重生好幾次,受從頭到尾是同一個且三周目,但他記憶被篡改,所以他一直以為自己穿書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 )

© 老裴 | Powered by LOFTER